引用本文:
【打印本页】   【下载PDF全文】   查看/发表评论  【EndNote】   【RefMan】   【BibTex】
←前一篇|后一篇→ 过刊浏览    高级检索
本文已被:浏览 439次   下载 0  
分享到: 微信 更多
口腔微生态研究进展
向盈盈1),皮 婷2),宋 飞3),杨向红1),魏云林4),季秀玲4)1,2,3,4
1.(1) 昆明市延安医院口腔科;2)药学部,云南 昆明 650051;3) 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微创介入科,云南 昆明 650106;4)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,云南 昆明 650500)
摘要:
[摘要]口腔微生物是口腔微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。口腔具有极其复杂的生理结构及功能,栖息其间的微生物不仅种类众多,而且结构和功能复杂。 从口腔生理生化特性、口腔不同部位的微生物分布及演化、微生物与口腔肿瘤三方面阐述口腔微生态的研究进展。
关键词:  [关键词]口腔  微生态  微生物
DOI:
分类号:
基金项目:
Abstract:
Key words: